Acatalepsy

岁月不堪记,人间不值得。

18版tmnt我真的吹爆!(哪个版本你不吹爆真是...)


p1-p5为DS父子互动环节~

p6爱的抱抱

p7-p8慎点,纯属我的脑洞ww


哭兮兮的小甲鱼真的太可爱了,虽然嘴上喜欢埋汰家人,看到家人受伤或者受欺负就开启大魔王模式(说真的这种能上天入地、包里还能随便拉出一个RPG的高智商逆天存在如果不是根正苗红(的沙雕)直接就可以成为最强反派了哈哈哈);以及自我感觉超好、谜之自信的背后是对来自家人的认同感的渴求这种设定,真的太戳我了~

每一个版本的D都是天使啊!


以及P7-8完全是我的紫橙脑洞,各位自己领会了www


最后感谢暗杀组的资源,太太们辛苦了!受我一拜~

以上!XD


评论(1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