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atalepsy

岁月不堪记,人间不值得。

虐到心肝痛,但还是要赞一句奇犽的男友力ww
脱衣服盖身上简直不能再贴心~

不过我真正在意的是那句”干嘛和我道谢”
就像在GI里面对小杰的那句“干嘛和我道歉”
还有躲避球一战中忍着剧痛还要轻松一笑的“如果不使出全力,我就揍扁你”

你总觉得小杰带你离开了黑暗,赋予你第一个朋友和新的人生
这般无条件的信任和守护,是对恩情、友情、还是(在我看来的)那么一点点旖旎遐思的回报呢?
又或者,信任他、保护他、甚至依赖他已经成了习惯啊...

这么一想,之后被人剧透的那句“因为和你无关”真的是虐到想死...

钻石的光芒璀璨到能刺痛双眼,其硬度也会给与之近距离接触者留下不可磨灭的伤痕....就算这样,这颗蓝宝石还是想用自己微薄的光包容着你啊,小杰...

所以奇犽真的是拿错女主剧本ORZ

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