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atalepsy

岁月不堪记,人间不值得。

2018-10-31

十月的尾巴了,这个月还是过得很糟糕...

刚才在地铁上没忍住眼泪,最近似乎每天都陷在一种类似于抑郁的氛围里,在这种地方丢人,估计是环境的喧闹更能衬托内心的无奈和悲凉。

课题,毕业,1年后的工作,似乎哪一个我都不能顺利完成...规培轮转很累,但全身心投入工作的时间,也是一种放纵和解脱。所幸暂时无需为衣食住宿烦忧,也正是因此更加惭愧;人生1/3已过。我却仍在继续啃老大业...老妈老爸最近反过来安慰我没出息也没关系,其实我不想有多大出息、也明白自己不可能有多大出息,能够尽快自力更生遮蔽家人便已满足..

自幼至今似乎有一些杂七杂八的成就,也在每位师长和朋友之前留下相对良好的印象;但细想一下,除此之外真是一无所成。毕竟中规中矩,无功无过最是容易,仅为这般维持就已经日渐乏力了,果然我是个很没有天赋的人;能走到今天这一步,该叹自己稍有好运还是谢他人的帮助与庇护呢(苦笑

11月,希望课题还能有进一步的发展;但这样的想法持续数月,每个月的结果也近在眼前……人生不仅是一趟开往坟墓的列车,还走的是颠簸的下坡路,简直残忍。

擦擦眼泪回家,希望不会被老妈看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记于2018-10-31

评论(1)